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 瑞幸市值

2020-06-24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6 月 23 日美股盘前,咖啡发布公告称,由于未能在规定截止日期前提交 2019 年年度报告,公司收到了的书面退市通知,瑞幸咖啡股价盘前跌超15%。 2020 年 4 月 2 日,瑞幸咖啡承认在 2019 年第二季度至第四季度内存在伪造交易行为,涉及销售额达 22 亿元人民币的一则公告。 4 月 7 日,公司股票宣布停牌。

瑞幸咖啡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

据悉,这是自 5 月 15 日由于披露的虚假交易引发公众担忧,纳斯达克交易所决定将其摘牌后,瑞幸咖啡第二次收到退市通知。

瑞幸咖啡在公告中表示,一直在探索尽快提交年度报告的可能途径。但由于新冠疫情导致财务报表编制过程延迟,以及之前披露的内部调查悬而未决,公司未能提交年度报告。

这不是瑞幸收到的第一份退市通知。 5 月 19 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5 月 15 日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公司计划就此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

瑞幸最新市值

此消息影响,瑞幸咖啡 6 月 23 日美股盘前由涨转跌,跌幅一度扩大至20%。截至 6 月 23 日美股收盘,瑞幸咖啡跌幅达12.26%,报2. 79 美元。财务造假消息公布以来,市值抹去近九成,仅剩7. 06 亿美元。

4 月 27 日,针对「瑞幸咖啡被相关部门接管」等市场传言,瑞幸咖啡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目前,公司正在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对瑞幸咖啡经营情况相关工作的了解。公司及全国门店运营正常。

4 月 29 日晚,瑞幸咖啡提交给SEC的文件显示,受财务问题及疫情影响,公司无法在 4 月 30 日前提交年度报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