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妈妈入驻微博:12个孙子孙女 72岁人生彪悍

2020-06-23 17:19 · 稿源: 快科技

一手创办特斯拉、Space X的“钢铁侠”埃隆·马斯克被奉为天人。可你知道吗,他的妈妈梅耶·马斯克一样拥有传奇且彪悍的人生。

今日,梅耶·马斯克宣布正式入驻微博,同时,她的新书《人生由我》已由中信出版集团出版

今年72岁的梅耶·马斯克顶着一头奶奶灰,知性有魅力的脸庞虏获了不少粉丝。进入古来稀之年的她貌似一直在逆生长,保持着少女身段,生活里充满了活力,是一个精致的老太太。

埃隆·马斯克前不久诞下他的第6个儿子,而作为奶奶的梅耶·马斯克已经拥有12个孙子孙女。

梅耶·马斯克是一名营养师,还是一名模特,已经做了50多年模特了。

梅耶·马斯克1948年出生在南非的一个飞行员家庭,她的爸爸是一位杰出的飞行员,母亲则为领航员,他们常开着飞机带着孩子们满世界飞。这也许是埃隆·马斯克造火箭最早的温床。

和很多超模一样,梅耶在15岁就走上了T台,31岁那年,结束了10年的婚礼,带着三个孩子离开了前夫,继续走她彪悍的人生。

2015年,也就是在她67岁的时候,再次被知名IMG模特公司签下。69岁的时候,创下年纪最大的杂志封面模特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