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9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9将升级双频WiFi:定义2020入门机新标准

2020-06-23 09:0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此前不久,全新的Redmi 9新机在西班牙正式发布,该机定位入门级别,搭载了全新的联发科Helio G80芯片。随后有消息称该机将在近期在国内亮相,并且近日Redmi官方便已正式开始为新机进行预热。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dmi官方发布最新预热信息显示,该机将支持双频WiFi。

据Redmi官方最新发布的消息称,2.4G WiFi是最普及的一个WiFi频段,大多数的设备都可在这个频段上网,就像一条繁忙的城市道路。双频WiFi就像开辟了另一条5G的高速公路,运行更稳定,传输更快速。同时官方还表示,至今仍有60%的入门机仅支持2.4G单频WiFi,2020年入门机的WiFi该升级了,并称这将是2020入门机的新标准。

其他方面,全新的Redmi 9将采用一块6.53英寸19.5:9 LCD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x1080,搭载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CPU采用2x ARM Cortex A-75+6x ARM Cortex A-55架构,GPU为Mali-G52 GPU,辅以3GB/4GB LPDDR4X内存和32GB/64GB eMMC 5.1闪存,支持存储卡扩展,后置1300万主摄+800万广角+500万微距+200万景深的四摄模组,前置800万自拍镜头,电池容量5020mAh,支持QC3.0 18W快充,标配10W充电器。

据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此前表示,Redmi数字系列一直秉承“五星高品质入门机”的产品理念,而全新的Redmi 9也将再度践行这一理念。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