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乘风破浪的姐姐加更最新资讯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加更 芒果TV出品或为今年最火网综

2020-06-22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今年最火的综艺,应该就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了。《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后成为很多观众的一块心头肉,每一期节目上线后基本预定热搜。

乘风破浪的姐姐加更

《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虽然目前只播了两期,可是节目关注度节节攀升,徐冬冬昨天就爆料,说听说本周节目要加更。今天,节目组也正式宣布,今年中午节目就要加更第二期,粉丝感慨:这下午睡彻底没希望了,中午肯定要追综艺。

《乘风破浪的姐姐》是 2020 年中国芒果TV推出的明星女团竞演真人秀节目。节目邀请 30 位年龄在 30 岁以上的已出道的女艺人,通过封闭式训练和比赛,最终由全民投票选出 5 名女艺人组成全新女团。本节目由黄晓明担任成团见证人,于 2020 年 6 月 12 日起每周五中午 12 时在湖南娱乐频道及芒果TV播出。

编辑推荐:芒果TV全屏影视会员 6 个月半年卡视频会员 支持电视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