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拼多多黑卡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黑卡从哪里进入

2020-06-22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拼多多在最近出了一个新的品牌黑卡,想必很多朋友都知道这个品牌黑卡到底是从哪里进入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拼多多品牌黑卡的进入方法。

1、首先打开拼多多,在拼多多的主页面的最上方可以找到搜索一栏。

2、点击搜索一栏,输入“黑卡”,接着就会跳出下面的这个页面,有个品牌黑卡,下面显示每天领最高50元,下单可以直接抵用。

3、点击品牌黑卡进入就可以使用拼多多的黑卡了,还有一种方法也是可以进入拼多多黑卡的。

4、先打开微信,在搜索框输入“拼多多品牌黑卡”,看到一个微信小程序就是拼多多品牌黑卡,这个就是拼多多官方做的小程序,点击进入。

5、接着就会跳到拼多多黑卡的主页面当中,大家也可以在这边进入,全看自己的习惯,喜欢哪个方式进入黑卡就选择哪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