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澄清5nm芯片误读:不具备芯片生产制造能力

2020-06-20 09:5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0日消息,中兴通讯今日发布澄清称,我们注意到近期多个自媒体针对中兴通讯7nm芯片规模量产,5nm芯片开始导入的信息存在误读,部分报导与事实不符,对公司正常经营造成了困扰和影响。在芯片设计领域,中兴通讯专注于通信芯片的设计,并不具备芯片生产制造能力。

就在昨日,中兴通讯在位于深圳的总部举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介绍公司已实现7nm芯片商用,5nm芯片的商用会在2021年推出。

该消息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不过徐子阳也表示,公司专注于通信芯片的设计和开发,在性能提升方面加速,投入了很大的资源以提升关键芯片的核心竞争力。芯片的生产和制造方面,公司依然是依托全球合作伙伴进行分工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