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女司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司机侧方停不进去求助保洁阿姨:最后一番操作亮了

2020-06-19 11:53 · 稿源: 快科技

侧方停车对于很多新手司机都是一件头疼的事儿,一实战发现驾校教的看点看线完全用不上,只能干着急。

最近,浙江金华一名女司机侧方怎么也停不进,无奈求助保洁阿姨前来指挥,结果还是停不进去,最后阿姨的一番操作亮了。

网曝视频显示,这位女司机左侧侧方停车,来来回回多次,尝试多次无果,怎么也停进不去,便叫来路过的保洁阿姨帮忙指挥,结果还是没成功。

保洁阿姨一把进

最后,着急的保洁阿姨实在看不下去,亲自上车换下女司机,一把倒入,成功入位。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丝毫不拖沓。

停完车后,阿姨又拿起扫帚去打扫卫生了。

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热议:

这估计又是一个家里有矿然而闲的没事干,只好做保洁阿姨的隐形富豪

隐形富豪做保洁阿姨只为打发时间

就跟我们旁边单位的保洁阿姨开的一样

如果不是家里有矿来体验生活的,就是从公交公司辞职做了保洁阿姨

阿姨:我加长的大劳都能进

哈哈,侧方停车我也这种渣水平

中国的教练不会教左侧方,停这个是自己发挥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