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直播自称宅男:打游戏占大部分时间,偶尔才工作

2020-06-18 19:02 · 稿源: 快科技

6 月 17 日,久未露面的王思聪空降电商平台某女网红直播间,当网友问及每天都在干什么时,王思聪称打游戏占生命中绝大部分时间,大部分休闲时间都在玩游戏,偶尔工作。

此外,王思聪称自己是个宅男,大家经常看到他逛街,只是因为自己不介意被拍到而已,并没有每天都在逛街。

上个月,王思聪卖车的消息曾引发关注。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王思聪卖出了个人手中两台超跑,分别是保时捷918 Spyder和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目前,这两台车子已经流向了二手市场。不过对于卖车的消息,王思聪并未正面回应。

王思聪 2015 年投资了熊猫互娱直播项目,但创业失败。 2019 年 3 月 30 日,熊猫直播宣布正式关站,该公司运营主体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熊猫互娱)多次被法院列为失信公司。

此后,王思聪多次被列为被执行人。直到去年 12 月 24 日,法院通报王思聪执行案和解,欠债1. 5 亿已履行 5000 万,申请执行人于 23 日已经提交了解除查封、冻结、限制消费措施的申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