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版微信可以改微信号了最新资讯  > 正文

iOS版微信可以改微信号了 iPhone用户修改微信号方法步骤

2020-06-17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信号在已经一旦设定便不可更改,为些很多网友表示希望可以获得一次「重生」的机会。而在此前微信安卓版在更新到新版本后,已经率先支持修改微信号。现在苹果iOS版微信可以改微信号了。

iOS版微信可以改微信号了

现在 iOS 用户将微信更新至版本 7.0.13,即可修改微信号,入口在 「我-个人信息-微信号」,限制条件同样是一年仅可修改一次。而对于微信号设置有一定的格式要求,微信表示微信号必须以字母开头,可以使用 6-20 位数字、字母、下划线、减号或它们的组合。另外,微信号设置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最近一年没有修改过微信号以及当前帐号无安全风险。

微信官方团队也在微博上表示,#iOS版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更新到7.0. 13 版本即可体验。新功能正在逐步覆盖中,如暂不可用请稍后再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