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30 Pro顶配版直降千元:12+512G到手价3499元

2020-06-15 11:09 · 稿源: 快科技

6月15日消息,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预告,Redmi K30 Pro 12+512G顶配版直降1000元,6月16日正式开抢,到手价3499元,有星环紫、天际蓝两种配色

Redmi K30 Pro变焦版的看点在于影像,它后置64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30倍变焦镜头+200万景深四摄,其中主摄、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官方介绍,Redmi K30 Pro 4轴光学防抖可以修正横向+纵向+前倾+侧倾时的抖动,它不仅在拍照时很有帮助,而且能录制更加稳定的视频。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4轴光学防抖技术通过手机内陀螺仪和加速度感应器,高速检测四个轴向的抖动,将信号传至OIS处理端进行计算需要补偿的位移量,然后将数据实时传输给微型驱动马达,迅速调整相机模组姿态,从而有效克服手机抖动时产生的影像模糊。

在手持拍摄夜景和长焦拍摄下,快门越慢,越容易糊片,焦距越长,也越容易糊片,这两种场景都需要有光学防抖帮你稳定住镜头。Redmi K30 Pro变焦相机同样搭载了光学防抖,让你随手拍出清晰图片。

核心配置上,它采用6.67英寸弹出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x1080,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33W闪充。

购买链接:天猫(34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