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幽灵线东京最新资讯  > 正文

幽灵线东京什么时候出 PS5幽灵线东京发售时间

2020-06-12 10:47 · 稿源:斗玩网整理

Bethesda 于今日举行的 「PlayStation 5 线上发表会」当中公开新作《幽灵线线:东京(暂译,原名:GhostWire: Tokyo)》的游戏玩法宣传影片,并确认本作将于 2021 年在 PlayStation 5 推出。

1、《幽灵线线:东京》由《邪灵入侵》系列开发团队、知名游戏制作人三上真司领军的 Tango Gameworks 打造,是一款以日本东京为舞台的奇幻动作冒险游戏。故事叙述东京在 99% 的城市人口消失后,被致命的超自然力量所占据。玩家必须利用强大的神秘能力对抗超自然威胁,揭开大规模失踪事件背后的谜团,面对未知、发现真相、拯救城市。

2、《幽灵线线:东京》将于 2021 年在 PlayStation 5 上限期独占登场,日后也将登上 PC 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