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正式发布Android 11Beta版本

2020-06-11 09:48 · 稿源: Donews

DoNews 6月11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Google已经取消了6月3日发布Android 11的计划,不过当时已经有一些Pixel手机用户表示自己收到了Android 11 beta版推送。现在,该系统的首个beta版本终于正式登场了。

Google在今天凌晨直接推出Android 11的首个beta版本,Android 11将带来重新设计的短信通知界面、改进的隐私功能、对可折叠设备的支持、快速访问智能家居等特性。

明尼阿波利斯的非裔男子George Floyd被白人警察的膝盖压住脖子后死亡的事件,导致抗议活动在美国各地蔓延,当地科技公司的一些发布活动也受到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