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寄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寄快递方法教程 微信寄快递单号查询

2020-06-10 14:12 · 稿源:用户投稿

微信于 6 月 1 日上线了「微信寄快递」小程序,定位快递寄件服务平台。在微信搜索栏搜索「微信寄快递」即可进入该小程序,共设快递查询、寄快递、个人订单跟踪及所关注快递三个功能性模块。那么微信寄快递没有看到单号怎么办?以下是关于微信寄快递的详细介绍。

微信寄快递方法教程

从微信寄快递小程序下单,目前支持韵达、中通、百世和京东四家快递公司进行配送,其中选择中通快递的费用最低,单件邮寄包裹最高重量可达50kg。微信寄快递小程序目前还未支持根据手机号码等其它方式查询快递。

在微信寄快递小程序内,用户可以下单寄件、查询订单,其中使用下单寄件功能,在分配了快递员之后,系统就会通知快递员在揽件时间内上门取件,快递员在确认快递物品无误之后,支付快递费用就会将快递带回站点,并寄出该快递。

微信寄快递单号查询

在微信寄快递小程序内,只能根据快递单号查询到快递物流信息,物流信息会显示目前的运输状态,以及运输节点,如果我们没有快递单号,那么只能使用替他的方式查询到快递,因为微信寄快递小城目前不支持使用手机号码的方式查询快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主人不在家 快递显示狗已签收 网友:比人精

    四川一则快递签收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主人不在家,快递却显示两条狗签收”,回家看监控回放把人笑的肚子疼。比如它们能听懂坐下”、躺下”、翻身”等指令,这证明它们已经具有理解人类行为的能力。

  • 京东快递服务升级 推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等承诺

    京东物流近日宣布,京东快递服务再次升级,提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和“全程超时必赔”,以及“派送不上门必赔”的三项承诺。据京东快递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在京东快递下单寄件后,快递员将在10分钟内致电消费者确认订单,并在1小时内上门揽收或派件。当消费者使用京东快递特快送或生鲜特快寄递服务时,如果因非消费者原因造成全程时效超时的情况,京东快递将在运单妥投后自动向消费者发放优惠券并主动赔付。

  • 女子错峰乘高铁 车厢载满快递:觉得挺有意思 就记录下来

    江苏苏州一女子没抢到国庆车票,所以提前回家,坐高铁时遇一节载满顺丰快递的车厢。拍摄者刘女士介绍,自己没抢到国庆节回家的车票,就提前了几天回家。人们回家不再纠结能带哪些礼物,告别大包小包”的行李负担,轻松回家。

  • 全国首例!今日起北京地铁试点非高峰时段“运快递

    据北京交通官方公众号消息,今天开始,北京市启动城市轨道交通快递运输试运营工作。这是全国首例利用城市轨道交通非高峰时段富余运力运输快递的试点项目。由西单、国家图书馆和魏公村站上车,运输到海淀黄庄站下车。

  • 国家邮政局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对五家企业开展集中行政指导

    10月11日,国家邮政局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强化突出问题治理,对中通、圆通、韵达、申通、极兔等5家快递企业总部开展集中行政指导。快递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促进消费、服务民生、畅通经济循环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快递企业总部要强化落实对所属快递服务网络的统一管理责任,加强和改进经营管理,坚决维护市场秩序,不断提升服务核心竞争能力,促进快递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国家邮政局:中秋国庆假期全国揽投快递包裹超51.47亿件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中秋国庆放假期间,全国揽投快递包裹超51.47亿件。全国邮政行业揽收快递与包裹25.75亿件,日均揽收量与2019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22.6%,与2022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8.6%;投递快递与包裹25.72亿件,日均投递量与2019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33.9%,与2022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8.7%。

  • 中秋节乐!微信上线“赏月”限时状态:简单2步教你搞定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祝大家节日快乐。与其他节日一样,微信也在今天上线了中秋节限时状态赏月”,状态图标为月中之兔”,设计的很巧妙,让人很容易就能想到嫦娥与玉兔的故事。微信状态是微信8.0后更新的一项功能,是原视频动态”功能的升级,可以在这里分享心情、上传图片、视频或音乐。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微信问一问,不是知乎

    就在最近,微信问一问全面上线了。现在,用户需要进入「搜一搜」,就会看到微信问一问的推荐卡片入口。如果已经是某些领域认证的自媒体账户,还可以看到被邀请回答的问题,比如我每天就可以收到4个以上的邀请回答。△产品的前后台架构微信问一问的账户体系:依托于公众号、视频号相比视频号,微信问一问并没有单独的账号。只要开通了视频号或者公众号,就可以进

  • DistilBERT:更小、更、更便宜的大型语言模型压缩方法

    大型语言模型的发展迅猛,BERT成为其中最受欢迎和高效的模型,但其复杂性和可扩展性成为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市面上目前由三种常见的模型压缩技术:知识蒸馏、量化和剪枝。DistilBERT通过知识蒸馏技术在保持性能的同时显著压缩了大型语言模型,为在资源受限设备上的部署提供了可能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