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0五月更新扩大推送范围:手动检查即可收到

2020-06-10 10:39 · 稿源: 快科技

Windows 10 May 2020 Update(2020五月更新)上月27日就启动了推送,但仍有相当一部分用户反映,还无法通过自带Update中的“检查更新”迭代。

微软今日宣布(6月10日)扩大推送范围,1903/1909用户不妨动动手,看看新版本是否抵达。

当然,微软最建议的肯定是保资料OTA升级,包括会有前置的兼容性验证测试。其它官方手段还有易升和媒体介质创建工具。

最纯净的办法是直接借助ISO镜像,但复杂程度稍高。

另外,对于Surface Pro 7/Laptop 3用户来说,微软也设法修复了阻碍升级的BUG,并承诺会尽快为这些用户部署五月更新。

据悉,Windows 10 v2004带来了新的全局/资源管理器搜索、蓝牙设备智能配对、新的Cortana、新的虚拟桌面、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任务管理器支持查看GPU温度、新的设置页面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