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和LG互相撤销诉讼 曾因量子点电视闹翻

2020-06-08 09:39 · 稿源:用户投稿

据外媒报道称,韩国FTC公平贸易委员会(The Fair Trade Commission)在近日确认,韩国两家电子厂商三星和LG达成和解,撤销了双方在电视领域的相互诉讼。这起诉讼源自2019年9 月的IFA展会,当时LG指责三星违反了关于公平标签和广告的法案。

据悉,LG称三星虚假宣传,认为三星的QLED电视产品具有“夸大性、误导性”。LG表示,三星的QLED电视不过是加了QD背光板的液晶电视而已,并不是使用量子点发光二极管的“真QLED”显示器。

作为反击的措施,三星表示LG的指控“毫无根据”,并于2019年 10 月就LG发布的OLED电视广告提起诉讼,称其违反了《公平标签和广告法》和《公平贸易法》,对其 QLED 电视和8K电视技术进行毫无根据的“诽谤”。

目前在全球电视市场上,三星依然稳坐第一的宝座。根据统计机构Omdia的最新报告, 2020 年第一季度,三星在全球电视市场份额再创新高,占比32.4%,同比增加3. 1 个百分点。三星电子在全球电视市场连续四个季度保持30%以上的份额,销量上连续 14 年在电视机行业稳居首位。

不过LG也加紧对三星第一的追赶,LG在全球 2020 年第一季度市场份额占比18.7%,同比增长2. 2 个百分点,位居第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