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乐信考虑合适时机在香港二次上市

2020-06-05 13:1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5日消息,互联网金融公司乐信昨日晚间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经营业绩,报告期内,乐信营收25亿元,同比增长40.9%;净亏损为6.78亿元,上年同期为实现净利润4.24亿元;调整后的净亏损为5.96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4.64亿元。

在之后的电话会议上,乐信CEO肖文杰在回答记者和分析师提问时表示,乐信是22家具备香港上市资格的公司之一,也在研究在香港二次上市的可能性。在必要的时候,为了保护投资者和股东利益,乐信会继续评估当前局势并认真考虑,在合适的时机在香港二次上市。

乐信集团于2017年12月2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原本寻求最高融资5亿美元,调低到1.2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