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北京消费券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消费券详细领取步骤教程 北京消费券怎么领取?

2020-06-05 09:23 · 稿源:斗玩网整理

北京将从6月6日开始发放122亿元的消费券,这些消费券不仅涵盖了线上购物也能进行线下的消费,很多人都想知道怎么领取北京消费券,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北京消费券详细领取步骤教程。

1、首先就要先开始预约,北京市此次发放的消费券覆盖餐饮、购物、文化、旅游、娱乐、教育等十大领域,北京市消费券将面向在京消费者发放,采用分期分批方式,先到先得,领完为止。6 月 5 日起,在京消费者即可登陆京东 APP 预约。

2、打开京东APP,通过“首页”“北京消费券”入口,进入综合领券页面领取,进入综合领券页面,选择线下餐饮购物消费券。

3、点击立即领取,即可领取到消费券,领券后显示券面消息与使用门店。

4、通过扫描线下门店二维码领取。

5、扫描门店海报中的二维码进入领券页面,点击立即领取就可以领取到这次的北京消费券了。

6、此次的北京消费券在参与商户消费后付款时使用。

7、线上线下任选其一原则,本次活动中的智能产品消费券用户可通过京东领取线上消费或指定门店消费,所有用户只能在单批次中任选一种券进行领取。

8、消费券使用规则:消费者毎笔交易只能使用一张消费券,仅限本人使用。如申领消费券后当期截止时间内未使用,消费券自动失效。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所使用的消费券可退还,退还后消费券的有效期不变,尚在有效期内的消费券可继续使用。订单发生部分退款时如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券不能再次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