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 暂无任何二次上市计划

2020-06-03 08:33 · 稿源:用户投稿

6月2日有媒体报道称,电商平台拼多多确认将回港二次上市。对于该报道,拼多多发言人表示,从未与任何中介机构探讨过这一计划,也未与任何交易所有过任何关于“二次上市”话题的接触,不知这样的独家消息从何而来。

拼多多在回应中还表示:公司上下 6000 员工都在为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天天618,日日双十一”所奔忙。公司现金流健康,截至目前的资金储备和收入增速足以让“百亿补贴”持续多年,所以暂无任何二次上市计划。

公开资料显示,拼多多成立于 2015 年 9 月,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2018 年 7 月 26 日,拼多多正式登陆美国资本市场,发行价 19 美元,市值达到 240 亿美元。

截至到6月2日美股收盘,拼多多股价已经涨至67.3美元,市值达806. 00 亿美元,市值与京东的813. 81 亿美元相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