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拼多多确定回港二次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确定回港二次上市是真的吗?或将打破新记录

2020-06-02 20:37 · 稿源:用户投稿

据媒体最新消息,拼多多确定回港二次上市,并确定了中金为其保荐人之一。据知情人士透露,拼多多上市团队原计划 6 月中旬交表,但是不排除提速。具体的交表时间暂未获悉。

拼多多确定回港二次上市

报道称,现在港交所上市委员会全力推近中概股回港上市,为所有的中概股提速“开绿灯”。若是拼多多确定回港上市,其将成为至今“最年轻”回港上市的中概股。 2018 年 7 月 27 日,成立仅 34 个月的拼多多赴美上市,其当时的承销团为高盛和中金。

拼多多今年第一度财报

拼多多于 5 月 22 日发布了今年第一度财报,其营收65. 41 亿元,同比增长44%,净亏损31. 70 亿元,相较于去年同期净亏损13. 79 亿元有扩大。

拼多多介绍

据拼多多官方介绍,拼多多作为新电商开创者,致力于将娱乐社交的元素融入电商运营中,通过“社交+电商”的模式,让更多的用户带着乐趣分享实惠,享受全新的共享式购物体验。

拼多多,由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 2015 年 9 月创办,以APP客户端为主要运营方式,创始人为黄峥,黄峥财富位居中国大陆富豪榜第13,法定代表人为孙沁,注册时间为 2014 年 1 月 9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