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安卓版7.0.15正式版发布 一年可修改一次个人微信号

2020-05-29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昨日,微信安卓版 7.0.15 正式版发布,该版本只可在腾讯应用宝和官网下载。在该版本中,据修改微信号页面显示,微信号可在一年中修改一次,且已设置过微信号的用户无法进入该页面。目前,用户可在微信-我-点击头像中进入查看并修改微信号。

此外,该版本还新增了“深色模式可不跟随系统功能”、群聊附件栏中直接发起“接龙”、可以收藏小程序指定页面等功能。

针对修改个人微信号一事,腾讯方面回应称,目前尚未知晓具体的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

据悉,微信号是登录微信时使用的账号,支持6-20个字母、数字、下划线和减号,必须以字母开头。微信号是系统中的唯一识别号,好友可以通过微信号搜索到用户。

2017年,微信宣布公众平台可以修改微信号,修改的微信号必须全平台唯一,一个自然年内允许修改 1 次。

投票模块插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