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夫妇在儿子小时候租房装穷 为刺激儿子努力学习

2020-05-29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5月28日,李国庆在早晚读书直播中,谈到如何激发孩子学习的动力时,李国庆表示:“我总是点对他的火,大家都很担心富二代官二代不好好上学,我们就装穷,装了好几年,一直装到他初三装不下去了,儿子小时候全家曾特意租住联排别墅“装穷”,每天司机送孩子上学,保姆接孩子坐公交放学。”

此外,李国庆称,还曾带儿子去某总裁的郊区别墅参观,给他产生压力,刺激他努力学习,于是他就有动力了。同时,李国庆强调,言传和身教一定要协同,自己要勤奋的拼搏。

此外,在该场直播中,谈及夫妻创业如何处理分歧时,李国庆表示:“我面对的不仅是分歧、矛盾,而是被算计,一提到这个问题我情绪就很不稳定,等我静一静再分享,夫妻创业成功的案例非常多,不要因为我的夫妻的纷争误导大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