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qq怎么改密码最新资讯  > 正文

pc电脑上qq怎么改密码?

2020-05-27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QQ是大家最经常用的PC聊天软件,很多刚刚接触QQ的小伙伴还不知道在PC电脑上QQ要怎么改密码,其实步骤还是很简单的,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PC电脑上改QQ密码的图文教程。

1、把鼠标悬停到右上角,这时候你QQ就会跳出来,在这个QQ的主页面上可以在最下方找到三条杠,这个就是QQ的设置按钮,点击设置按钮进入QQ的一些设置设定中。

2、在这里有两种方法能修改电脑QQ密码,先是点击安全选项,然后点击安全沟通,接着你就会看到一个安全界面,在里面点击安全设置,就可以很轻易的看到在第一栏就是修改QQ密码的设置。

3、还一种方法就是点击三条杠的设置按钮,里面还有一个设置,点击会进入整个QQ的设置页面,在其中有个安全设置。

4、在安全设置下面就可以看到修改密码、申请密码保护等按钮,选择修改密码也是可以的。

5、还一种方法就是在登录QQ的界面,按忘记密码,也是可以进行QQ密码的修改的。

6、最后还一种办法比较麻烦,就是登录QQ的官网,在里面找到安全中心,也是可以进行QQ密码的修改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