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兴新支点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 信创产业独角兽: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和华为芯片上榜

2020-05-27 15: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权威媒体互联网周刊根据专业标准评选并公布了 2020 信创产业独角兽 100 强,中兴的新支点操作系统、华为的海思麒麟芯片进入前 10 强。2020 信创产业独角兽 据了解,本次评选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 研究院、德本咨询等联合主办,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依柯力荣获艾媒“2023年最具投资价值未来独角兽企业奖”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依柯力将持续发挥新经济行业标杆作用,为成为新能源数字化领域工业软件专家持续创新。

  • 深圳十方融海荣膺“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称号

    在深圳南山区举行的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对接会上,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科技实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上榜“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为支持与培育具备潜在科技独角兽潜力的企业,深圳政府和市工信局制定了《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发现和培育行动方案》。公司希望与行业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科技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深度赋能,助力教育的发展和行业的繁荣。

  • 华盟科技入选艾媒“2023年中国新经济未来独角兽百强企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华盟科技将持续发挥行业标杆作用,以专业财税素养和数字化科技相结合,为客户提供稳定长效的优质服务,助力各大企业提升税务管理水平,推动企业税务管理数字化转型,让纳税申报工作更加简单、专业、高效。

  • UOS AI来了!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操作系统

    刚刚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deepin接入大模型,释放AI价值操作系统作为数字时代的基石,为所有计算机软件提供了运行与支撑平台。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系统和大模型的深度融合,为构建更美好的未来科技世界贡献力量。

  • 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 Linux 操作系统来了

    9月22日,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

  •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官宣接入大模型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官方正式宣布接入大模型,实现多款自研应用软件的智能化升级。大模型的接入为deepin带来更多可能性,操作系统可以更好地理解用户行为,提升用户体验。deepin已经将大模型能力接入到智能全局搜索、邮箱和浏览器等多款自研应用中,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应用体验。

  • 世界排名第三!任正非:国内现有30多个操作系统基于鸿蒙开源构建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任正非在与南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科技日报原总编辑刘亚东的谈话中提到,国内现在有30多个操作系统都是基于鸿蒙开源构建的,涵盖了行业终端、手机平板、家庭终端,加起来大概已经有6亿用户,世界排名第三。鸿蒙刚升级到4.0,升级以后,外面也会跟着升级。有个开源社区,不是华为一家在做,我们做的是底座和内核。我们是做黑土地”,上�

  • 蔚来NIOPhone手机发布:SkyUI操作系统 隐私保护功能

    蔚来在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正式发布了NIOPhone手机。该手机搭载SkyUI操作系统,采用了全场景抗老化引擎和全链路安全隐私保护技术。我们将持续关注NIOPhone手机的后续消息。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曝MIUI 14是最后大版本,自研操作系统定位“万物互联”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23年6月,小米全球正在运行的MIUI系统(MIUI OS)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了6.06亿,同比增长了10.8%。那么,MIUI 14是否是MIUI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呢 据知情人士透露,MIUI 14可能是MIUI OS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MIUI 14被博主描述为“封箱作品”,即为MIUI OS的完美落幕之作,基础体验已经足以踏遍业界第一梯队,但动效还需要进一步改进。 此外,MIUI OS的自研产品——MIOSS也备受关注。已经有博主确认,小米自研操作系统MIOSS定位为万物互联,支持小米汽车、手机、物联网等全平台,手机、平板、电视、汽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