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登顶成功最新资讯  > 正文

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登顶成功 央视5G直播观看地址

2020-05-27 11:27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据央视新闻消息,5 月 27 日 11 时整,2020 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正式登顶珠穆朗玛峰!随着中国测量登山队队员成功登顶,珠峰「身高」将迎来历史性更新。

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登顶成功

数字记录的不只是珠穆朗玛峰的海拔高程,是中国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与探索。数字背后,更是一代代中国人永不止歇的攀登精神,和与珠峰的不解之缘。

为什么非要人力给珠峰测身高?

今天,2020 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冲顶!或许你想问,为什么不坐直升机上山,或用遥感卫星测量?2020 珠峰高程测量技术协调组组长党亚民介绍,卫星遥感精度不够,也只能测得雪面高度;峰顶空间较小,直升机无法降落,螺旋桨引起的风还可能引发冰雪崩塌…

央视5G直播观看地址

今天上午,@央视新闻 开启独家5G直播,观看登山家夏伯渝、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队长李国鹏、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等,一起见证冲顶时刻!

央视5G直播观看地址: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