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图看懂Redmi发布会全部新品:手机/电视/笔记本三管齐下、超高性价

2020-05-26 16:37 · 稿源: 快科技

Redmi新品发布会刚刚结束,让我们快速回顾下此次活动带来的全部新品。

首先是绝对的主角Redmi 10X系列,首发联发科天玑 820 处理器,号称中量级“拳王”。这款手机在全球首批支持了双5G待机,Pro系列背部采用 30 倍变焦+OIS+ 4800 万流光相机,电池4520mAh,支持 33 瓦闪充。

此外,NFC(Pro系列)、3.5mm耳机孔、IP53 生活防水、屏幕指纹、线性马达等均未欠奉,价格只需 1599 元起,目前已接受预订, 6 月 1 日正式上市。

除了手机,本次发布会还带来了笔记本、X系列智能电视。

RedmiBook16 搭载16. 1 寸全面屏,覆盖100% sRGB色域,搭载AMD锐龙 4000 系列处理器,双通道DDR4 内存,USB-C充电,预装正版Office和Windows10 系统,R5/8G/512GB SATA的首销优惠价为 3599 元。

最后是Redmi X系列电池,覆盖 50 寸、 55 寸和 65 寸,主打全金属边框、97%占比全面屏、MEMC运动补偿、 8 单元重低音音响系统、远场语音+AIoT控制, 55 寸首发到手价不到 20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