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腾最新资讯  > 正文

王腾重登Redmi发布会:现场欢呼一片

2023-09-21 20: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今晚Redmi举行Redmi Note13Pro系列发布会,王腾现身发布会现场,并有了新身份:Redmi品牌发言人、Redmi市场部总经理。

据悉,王腾此前主要在小米公司负责手机产品,2020年3月3日加入Redmi产品团队,任产品总监一职。在2021年11月19日,轮岗到河南分公司任职。

如今,王腾时隔两年重新回到Redmi发布会舞台,现场观众欢呼一片,让人感慨好久不见。

王腾这次作为主讲人,为大家展示了Redmi Note13Pro系列,其中Redmi Note13Pro 采用1.5K曲面屏,是Redmi首款曲面屏手机。

同时采用全新华星C7发光材料,高亮度低功耗,全局亮度是1200尼特,峰值亮度达到了1800尼特,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最高做到了2160Hz瞬时触控采样率,体验拉满。

此外,Redmi Note13Pro 内置19组防水关键结构件,做到IP68防尘防水,10大关气密性检测,通过率高达100%,展示出小金刚品质,首销还享免费碎屏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