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无短板的旗舰焊门员来了!Redmi K70系列曝光:金属中框/长焦全部安排

2023-09-18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Redmi K70系列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

不仅如此,Redmi K70系列全系标配金属中框,后盖为玻璃材质,质感相比上代有明显提升。

正面仍然是2K直屏,去掉了屏幕塑料支架,边框进一步收窄,屏占比也会同步提升,视觉观感更为舒服。

更重要的是,Redmi K70系列影像也有大幅提升,加入了长焦镜头,这将是Redmi史上最强悍的旗舰焊门员。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70系列的堆料不止于此,该机有可能会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按照惯例,Redmi K70系列会在小米14系列发布后亮相,按照Redmi极致性价比的定位,K70系列大概率会是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 Gen3旗舰,该机最快会在11月份登场,小米14则有可能会在10月底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