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市值一日大涨400亿,美团财报出炉:外卖真的涨价了

2020-05-25 21:22 · 稿源: 投资界
《市值一日大涨400亿,美团财报出炉:外卖真的涨价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提升骑手安全 美团外卖批量投放智能安全头盔 骑手可语音处理订单

凤凰网科技讯 6月24日消息,为了进一步提升骑手配送安全与体验,日前,美团外卖在湖南、广东、辽宁、宁夏等省份批量投放最新研发的智能安全头盔。该头盔在现有头盔经过了强度等四项安全测试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基础上,增加了戴盔检测、自感应尾灯、蓝牙耳机、麦克风、快捷按键等多个智能安全功能,其中部分功能来自骑手的直接建议。据了解,美团外卖将继续面向全国批量投放智能安全头盔。“安全性是新款头盔在设计时第一考虑的事项

美团外卖6月最新大额红包领取地址 2021美团外卖红包神券在哪领

美团外卖其实是有隐藏的福利的,每天都可以领取外卖神券,这样就可以为自己节省很多金钱,一些朋友还不清楚在哪可以领取到最新的美团外卖红包,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地址。

麦当劳OH麦卡、美团外卖红包……京东618PLUS超级购物卡“买1得5”

今年京东618,百亿购物金等超级钜惠与价保共同掀起了“抄底式购物”风潮。6月8日,京东PLUS会员专属大日子——PLUS DAY又双叒叕将开启超强宠粉模式,不但推出了“买1得5”权益丰厚的超级购物卡,还有稀缺商品抽签购、PLUS专属补贴、百万商品专享价等福利满满的活动,让超2000万京东PLUS会员们纵享“抄底式购物”的乐趣。京东PLUS会员超级购物卡“买1得5” 逛吃玩乐还有红包拿随着权益版图在线上线下、横向纵向持续扩张,京东PLUS会

美团外卖:直接降低抽成 无法持续

抽成或者说佣金,一直是大平台商家的痛点,也存在诸多质疑和争议,比如滴滴,比如美团今天,美团外卖发布公告,披露了在抽成方面的最新进展。过去一年,美团外卖围绕抽成问题举办了208场商户沟通会,并从今年5月起,推行费率透明化试点,改变原来粗放的收费方式。目前,美团外卖的费率透明化改革还在试点阶段,不过官方称,由于涉及不同的城市、商家,改革在明确大的原则方向后,还需要不断持续优化和迭代,解决商家的实际问题。按

外卖费率透明化座谈会在京召开 美团外卖王莆中听取商户吐槽

近日,一场由北京烹饪协会主办的“中小餐饮企业外卖费率透明化座谈会”在热烈讨论中进行,原计划一个半小时的会议最终又超时一个多小时才结束。参加讨论的十余家商户,包括潇湘阁、晓寿司、美意天、四友青年这类中型连锁,也有老边饺子、蜀大叔、无名缘、食悦轻食这样的小商户店主,都是北京中小餐饮企业的典型代表。作为外卖平台代表,美团高级副总裁、到家事业群总裁王莆中等人参加座谈,听取商户吐槽并现场交流。近两年,外卖佣

饿了么、美团外卖调整配送抽佣 大多数近距离订单商户费率将下降

日前,不少餐饮商家反馈美团和饿了么近期调整配送规则,开始推行一种新的费率模式,按照远距离订单将阶梯式计价。

美团外卖红包5月最新活动地址 2021美团外卖大额优惠券领取入口

美团外卖其实是经常的在做活动的,很多朋友都可以在美团领取到外卖的神券红包,最高甚至到66元,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2021美团外卖大额优惠券领取入口。

饿了么因不正当竞争败诉 赔偿美团外卖经济损失80000元

根据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民事判决书内容显示,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饿了么)存在不正当竞争行为,令其赔偿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外卖)经济损失80000元。

每天固定领红包!美团外卖红包免费领取最新地址

美团外卖如果使用红包和没使用红包的差距相信很多朋友都明白,有的运气好的一天可以领取到减10多元的红包,运气差也有个3到5元的红包,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美团外卖的最新红包领取地址。

美团外卖红包每日免费领取 最新美团外卖大额红包分享

相信有非常多朋友都在使用美团外卖,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美团外卖的红包,毕竟红包是实实在在能为你节省金钱的东西,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最新的美团外卖红包,每天都可以领取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