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纳斯达克通知瑞幸咖啡必须摘牌 瑞幸回应摘牌将举行听证会

2020-05-20 08:28 · 稿源:用户投稿

对于纳斯达克通知瑞幸咖啡必须摘牌的报道,瑞幸咖啡在5月19日晚发布公告回应摘牌,瑞幸称:公司计划就此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

纳斯达克通知瑞幸咖啡必须摘牌

在5月19日路透社报道称,瑞幸咖啡被纳斯达克通知必须摘牌,纳斯达克没有给出具体的原因。不过瑞幸在4月初就开始在纳斯达克停牌,至今还未复牌。

瑞幸回应摘牌

瑞幸的公告称,公司于 5 月 15 日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公司计划就此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听证会通常安排在听证请求日期后的 30 至 45 天举行。

瑞幸董事长陆正耀回应瑞幸将退市

5月20日凌晨,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发布个人声明,在声明中陆正耀表示对于瑞幸咖啡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再次向广大投资人、全体瑞幸员工和客户诚挚道歉。陆正耀称,根据瑞幸咖啡的公开披露,目前公司也已根据阶段性调查结果,第一时间处理相关责任人、重组董事会、更新管理层、积极进行整改,但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出乎意料,对此我个人深感失望和遗憾。同时,他坚信瑞幸咖啡的商业模式和商业逻辑是成立的,瑞幸咖啡自运营以来每年的营收都在持续增长。

以下是陆正耀个人声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