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戴森最新资讯  > 正文

戴森登顶英国首富 一年财富增加36亿英镑

2020-05-18 19:55 · 稿源:站长之家

《星期日泰晤士报》公布 2020 年英国富豪榜,戴森电器创始人詹姆斯·戴森首次登上榜首位置,他的财富在一年之内增加了36亿英镑,达到了约150亿英镑。

今年年初英国富豪的整体身家收入均出现下跌,数据统计显示英国最富有的前 1000 名的整体财富缩水了3.7%,这是自从 2008 年金融危机以后,英国富豪的总体财富首次出现下滑。

不过依靠自己在电器领域的发明创造,英国戴森品牌的创始人詹姆斯·戴森一年里财富增加 36 亿英镑,首次登上《星期日泰晤士报》英国富豪榜的榜首位置。

虽然戴森升至英国首富,但他在近年的新项目也不太顺利,他原本想要发展电动车,但过程并不顺利,电动车计划宣告瓦解,他宣称个人损失达 5 亿英镑。

在今年英国富豪榜上,排名第二的欣杜贾兄弟今年财富缩水 60 亿英镑, 2018 年排名榜首的英国化工大王拉特克里夫财富也是缩水 60 亿英镑,今年排名第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