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推广怎么赚钱 抖音推广赚钱是真的吗

2020-05-18 10:25 · 稿源:斗玩网整理

抖音推广赚钱是真的吗,怎么在抖音推广中赚钱呢。在抖音里有哪些推广是可以获得收益赚到钱的,这里我们来介绍下抖音小游戏推广赚钱的详细介绍,想要通过抖音赚钱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什么是抖音小游戏推广

抖音小游戏推广,是指抖音平台上达人发布指定游戏内容,即可获得收益,收益可实时查看,打款达人钱包。在抖音APP内,搜索“游戏达人推广”,即可进入推广平台(小程序),查看详细介绍。

抖音小游戏推广怎么申请

抖音内搜索小游戏推广,即可找到小程序,点击进入即可

抖音小游戏推广怎么赚钱

根据任务要求,完成任务规定即可获得奖励。其中任务规则如下:

1、任务周期内,单游戏每人每天限领取一次。

2、视频发布后,前 7 天会基于视频表现持续产生任务酬金。该视频停止产生任务酬金后,10- 15 个工作日内任务酬金到账至抖音钱包。

3、视频内容必须与对应任务游戏相关,若视频被判定为非相关视频,则该视频的任务酬金清零。

4、视频如被删除或违反《抖音网络社区自律公约》,则该视频的任务酬金清零。

5、目前游戏试玩仅支持安卓系统,iOS用户仅支持上传任务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