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Beautigo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智”造Beautigo:打造原创优势,助力品牌升级

2020-05-15 10: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中国制造转向中国“智”造已成为大势所趋。作为以技术和制造为主的中国企业,专业美护品牌Beautigo同样面临转型升级。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大同小异的产品特性,如何才能以“智”取胜,推动品牌向中高端迈进?

Beautigo的答案是:坚持原创。这也是为什么Beautigo能够在同质化市场中突围成功。

Beautigo:尖端科技,铸就原创

数据显示,今年天猫国际38节,家用脱毛仪已成为最受欢迎的仪器类美护产品,首日销售同比增长超1140%。需求日益攀升,市场逐步扩容,但产品创新却还远远不够,同质化现象十分严重,搜索出来的10个商家,四五个功能一致,除了外观,没有任何创新。面对这一困境,Beautigo以其技术的领先应用与材料的创意选择,打造多次“第一”,拿下多个“首创”,收获多项专利,以尖端科技铸就原创,让品牌竞争更有底气。

1、技术的领先应用

Beautigo在“冷”“热”领域的技术突破让品牌成为美护领域公认的行业标杆。

一是“冷”技术在Beautigo脱毛系列中的领先应用。高效制冷不仅可以缓解脱毛灼痛感,还能帮助用户在使用之后,缩小毛孔,紧致肌肤。不同于专业线,因为要做到大能量的制冷,体积巨大,造型臃肿,家用脱毛仪上,beautigo成功做到了优雅与小巧,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因此如何优化“冷”技术一直是家用脱毛仪的技术难点与竞争热点。

Beautigo拥有自己的独家散热制冷方案,制冷效率比同品类提升48%;且首次在行业内采用风冷散热技术,使制冷更迅速、更持久——产品通电后瞬间有冰感,能在15秒内降到7°C,并且可恒温制冷到机器工作完成。效果与效率同时发力,让Beautigo成为无痛脱毛时代的先行者,被同行竞相模仿。

二是“热”技术在Beautigo美发系列中的领先应用。日常美发场景与“热”技术密不可分,出色的高温定型不仅更加持久,还能使秀发远离损伤。

Beautigo自主研发的自动卷发器坐拥三项技术专利,其中之一就是对“热”技术的创意应用——不仅能在8秒内实现长效定型,还利用负离子消除静电,使卷发与护发同步。这一突破也让Beautigo成功建立技术壁垒,成为竞相模仿的行业标杆。

2、材料的创意选择

尖端技术的落地离不开优质材料的支持。Beautigo深刻认识到,对仪器类美护产品来说,优质材料不仅能放大产品效果,优化操作流程,还能简化机身,提升体验感。因此Beautigo投入大量研发力量,对材料进行创意选择,在脱毛仪系列和美发系列均获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一代零度脱毛仪产品中, Beautigo首度实现蓝宝石玻璃的家用化创意应用,充分发挥其在透光、耐热、导冷导热等方面的强大性能,在推动家用脱毛仪向专业医美线进一步靠拢的同时,开启无痛脱毛新时代,让安全性与舒适度加倍升级。

Beautigo:专业智造,原创土壤

没有质量保证的原创产品,注定被市场淘汰。Beautigo在以科技先声夺人的同时,用专业制造为原创产品保驾护航,以过硬质量提升品牌信誉,为后续发展奠定坚实的用户基础。

在研发阶段,Beautigo建立有专属研发实验室“Go Girls”,每年投入资金超千万,用于设备的采购和研发,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

生产阶段,超6000㎡专业规模的生产厂区,标准化管理的一线生产车间,每一个产品在组装之前将进行3组10次不同的标准化测试,出货前还需经过最终质量抽查,把关每一个流向市场的产品。

更专业的生产,更严密的检测,Beautigo用品质守护原创,不辜负每一份信任与期待。

Beautigo:科学设计,助力原创

Beautigo依托深圳九点整工业设计公司,以独具品牌特色的设计风格为原创助力,让产品焕发出更耀眼的原创魅力。无论是脱毛系列、美容系列还是美发系列,Beautigo的每一款产品都拥有科学的工业设计,不仅可以更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还充分传达了品牌调性:对美的追求永不止步。

从实用角度看,Beautigo的设计风格走简约路线,力求便携易握,操作简单。其新一代蓝宝石零度脱毛仪在精简体积与重量的同时,采用倾斜式柱状手柄,在单手操作时能够将出光口轻松贴合肌肤表面,使垂直滑脱更加自然省力。

从颜值角度看,Beautigo采用符合现代女性审美的线条设计与配色设计,产品外型均圆润流畅,尽显柔美,搭配或清新或甜美的多种颜色选择,让日常美护更个性。

从初出茅庐到后来居上,Beautigo以优质原创产品成为国产新锐美护品牌的领军者,为中国“智”造出力添彩。在未来,Beautigo还将继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专注研发,保证质量,创新设计,用原创产品引领市场新风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