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5G网速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5G网速测试出炉 沙特美国最慢

2020-05-13 22: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国外知名测试机构Opensignal近日发布了 8 个国家的5G网速测试报告,结果有 7 个国家的5G网速比4G和WiFi速度更快。排名第一的是沙特阿拉伯,美国排名最后,是唯一5G网速比WiFi慢的国家,双方网速相差5. 5 倍。

5G网速测试数据(图片来源:Opensignal)

Opensignal在今年 1 月 22 日到 4 月 21 日期间实测了美国、韩国、英国、瑞士、澳大利亚、西班牙、科威特与沙特阿拉伯共 8 国的5G上网平均速度,并与4G、WiFi上网速度作比较。

结果显示,5G平均下载速度最快的是沙特阿拉伯,网速达291.2Mbps,比4G连网速度还要快上11. 9 倍;其次是韩国,5G网速达224Mbps,是当地4G网速的4. 17 倍;第三名是瑞士,5G网速达201.9Mbps,是当地4G网速的4. 48 倍。

这次实测中,唯一5G网速比WiFi还慢的只有美国,且和排行第七的英国5G网速相比,连一半都不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