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ChinaJoy最新资讯  > 正文

ChinaJoy如期举办 2020ChinaJoy什么时候举办

2020-05-12 16:43 · 稿源:斗玩网整理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组委会在5月11日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宣布2020ChinaJoy如期举办,举办时间为2020年 7 月 31 日至 8 月 3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根据组委会介绍,第十八届ChinaJoy,将于2020年7 月 31 日至 8 月 3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主办方将采取预约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凭“健康码”分时入场等防疫措施。

2019年ChinaJoy展会介绍

第十七届ChinaJoy,各项展会数据再创佳绩,观众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展馆总面积达到 17 万平米,占据 15 个展馆。其中,ChinaJoy BTOC(包括eSmart和CAWAE)互动娱乐展示区汇聚世界顶尖数字娱乐企业,以特装方式展示数字娱乐领域的最新产品。本届ChinaJoy BTOC(包括eSmart和CAWAE)共占据 12 个展馆,汇集全球顶级数字娱乐产品,来自中外近 300 家数字娱乐企业参展, 5000 余台游戏体验机及数字娱乐和智能娱乐软硬件云集于此。

本届ChinaJoy BTOB共占据 3 个展馆,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韩国、英国、德国、丹麦、澳大利亚、俄罗斯、保加利亚、荷兰、塞浦路斯、印度尼西亚、泰国、新加坡、印度等 15 个国家的海外企业参展。2019 ChinaJoy BTOB 展区的中外参展企业约 500 余家、包括来自 15 个国家的海外参展企业约 200 余家。这些充分体现出 ChinaJoy 平台已成为海内外数字娱乐企业展示自身形象与实力的最佳舞台。

ChinaJoy简介

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ChinaJoy涵盖游戏、动漫、互联网影视、互联网音乐、网络文学、电子竞技、潮流玩具、智能娱乐软件及硬件等数字娱乐多领域, 2019 年参展人数高达36. 47 万(人次),全景呈现以新科技为动力的数字娱乐产业发展盛况,全面展现全球数字娱乐产业最新发展成果。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和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和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协办的综合性国际数字娱乐产业盛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东方晶源亮相SEMICON China 2024 以创新引领良率管理发展与变革

    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3月22日,半导体行业盛会SEMICONChina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业界呈现一个全面覆盖最新技术热点的半导体行业盛会。作为国内集成电路领域良率管理领军企业,东方晶源携产品矩阵亮相大会,向业界全面展现公司在电子束检测量测、芯片制造EDA工具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成果、新突破,彰显出以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活力。正如董事长俞宗强博士在本次展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言:东方晶源的目标是建立适合中国需求的良率最大化流程,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GoldenFlow。

  • 展会速递|拉普拉斯·广州半导体亮相Semicon China

    SEMICONChina上海国际半导体展将于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自1988年在上海举办以来,已成为世界最大规模的半导体相关展示会。

  • 君润人力《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举办

    3月1日,由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合规专委会联合君润人力主办的《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联想集团、泰康养老保险、安踏服饰等多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出席,共探新形势下用工风险防控和合规管理,为企业加强用工风险和合规管理提供新思路。

  • 乘风破浪,携手共创 | 2024中科星图销售大会成功举办

    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星聚”2024中科星图销售大会。中科星图将积极应对市场挑战,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千行百业赋能,打通遥感卫星触达大众的最后一公里,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 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将在越南、印尼和马来西亚举办

    SoutheastAsiaRetailTechnology&SupermarketEquipmentExpo2024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胡志明SKYEXPO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越南零售市场分析.据越南工商部统计,越南零售市场总规模约超过140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增至约3500亿美元。占GDP比重之59%。四、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区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台设计、建造技术,商业橱窗展示设计、店铺设计与装修,商店设计、规划及建造,商品展示设备与器材、各类展具/展架/展板和展示器材,店面装饰材料及技术,展览咨询、策划、营销推广技术及品牌推广活动策划等。

  • 菁英荟聚 数智赋能丨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3月21日-22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陕西、上海、广东、深圳、天津、四川、云南、贵州、宁波、青岛等十家省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十家知名媒体/技术社区支持、葡萄城软件主办的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在西安圆满举办。本届“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荟聚了来自全国多家软件行业协会的领导、会员单位以及500来自各行业的IT精英,结合行业新趋势和新机遇进行分享和交流,低代码、新质生产力、表格技术、商业智能、技术赋能、开发者生态等热点词被多次提起,现场金句频出,引起深度探讨和业界广泛关注。同时也将继续打造由人员、服务、软件开发技术和软件系统构成的合作伙伴网络,搭建开放共进的伙伴生态,与全行业一起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创享智慧未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葡萄城”了解详情。

  • 有电有网,mentech美碳PowFi 200上手实测

    万物复苏!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当代年轻人对于诗和远方的向往越发强烈,特别是厌倦了城市快节奏的都市群体,即使是忙里偷闲,也想呼朋唤友、带着帐篷再备上美食远离城市喧闹,在这个春季,来上一场放空自己的户外露营。但与此同时,随着人们身边电子数码产品数量越来越多,即使身处户外,人们也很难做到与电源、Wi-Fi彻底“断舍离”。在露营经济愈发火热的当下,mentech美碳在户外用电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户外用户用网痛点,首创mentech美碳PowFi双源系列产品,既填补了行业空白,也响应了用户对户外用网、用电的切实诉求,为户外露营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多一重高品质选择。

  • 月之暗面开放Kimi Chat 200 万字上下文的内测申请

    月之暗面近日宣布,其智能助手KimiChat已开放200万字上下文的内测申请,引发了广大用户的热烈关注。作为MoonshotAI公司的产品,KimiChat以其超大的内存和强大的功能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目光。KimiChat已经开放了内测申请,对此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申请试用,体验KimiChat带来的便捷和高效。

  • SAVM | 2024东南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将在三个国家举办

    SoutheastAsiaVendingMachines&NewRetailIndustryExpo20242024越南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SKYEXPO会展中心2024印度尼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马来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11月29-12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东南亚市场发展速度快由于该地区快速城市化以及超市、大卖场、购物中心和便利店等零售渠道的发展,预计东南亚地区自动售货机市场在未来几年将出现显着增长。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和不断增长的工作人口导致东南亚地区即食食品和饮料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商店开始支持信用卡、GrabPay、GoPay、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手机移动支付有:TouchnGoeWallet、GrabPay、WeChatPayMY、AliPay、MOLGlobal、BoostPay、MaybankPay、FavePay、BigPay等。

  • AWE2024:三星SmartThings 智能家居互联 实现美好生活愿景

    3月14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展会上三星展示全新升级的SmartThings智能互联服务,并设置了家居管理、运动健康、影音娱乐等主题体验区,让现场观众通过三星SmartThings感受智能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改变。从掌控全屋家电到住宅安全性,从运动健康管理到睡眠监测,从游戏房到KTV,SmartThings覆盖了主要生活场景。除三星品牌的智能设备外,SmartThings还支持连接Matter标准协议或通过三星WWST认证的第三方品牌产品,持续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生活需求,并进一步持续深化HubEverywhere理念,为智能家居创造更多可能,为用户打造更完善智能的未来生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