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东京最新资讯  > 正文

东京电玩展宣布取消9月份线下活动

2020-05-08 21:01 · 稿源:站长快讯

东京电玩展举办方CESA今天宣布,原定 9 月 24 日开幕的东京电玩展将会取消线下活动。基于新冠疫情的严峻趋势,CESA不得不取消东京电玩展的线下活动。从五月下旬开始,官方将会陆续公开变更的详细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XREAL首次亮相TGS东京电玩展,AR巨幕开启游戏新体验

    2023年9月23日,全球领先的AR眼镜品牌XREAL正式亮相TGS东京电玩展,面向日本市场推出了XREALAir2系列AR眼镜产品。XREAL创始人兼CEO徐驰与参会媒体和粉丝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关于全球AR市场的最新数据:据IDC相关报告显示,XREAL在2023年上半年全球AR市场销量排名第一,Q2市场份额上升至39.03%。AR眼镜在光明与曲折中经历了十余年的发展,随着游戏等高频场景的体验升级,终于迎�

  • 吉利汽车9月份销量暴增37%

    吉利汽车公布9月份销量数据,共售出170472辆汽车,同比增长31%。新能源汽车销量为53692辆,环比增长14%,同比增长37%。吉利品牌在销量方面表现强劲,其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增长。吉利旗下极氪品牌的电动车型销量不错,消费者对其极氪001、极氪009和极氪X三款车型反应热烈。吉利汽车的出口量也达到了27574辆,表现出色。

  • 9月份销量39000辆 同比增长18%

    一汽红旗近日公布,该品牌在9月份的销量达到39000辆,同比增长18%。具体车型方面,红旗H5车型9月份销量12361辆,红旗HS5车型9月份销量11921辆,红旗E-QM5车型9月份销量为8971辆。一汽红旗今年已经发布了多款新产品,包括红旗H6、红旗HS3、新红旗HS5和全新红旗HS7等,进一步完善了自家的产品矩阵。

  • 百度:9月份以来清理“网络厕所”相关有害信息10357条

    百度发布《关于近期“网络厕所”问题的治理公告》称,近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有社交平台账号接收并发布不良导向匿名投稿信息;有账号恶意发布攻击吐槽学校内容,肆意宣泄不满情绪;有账号在简介中注明可以提供匿名投稿、隔空喊话、开口辱骂等服务;还有账号直接曝光当事人照片和隐私信息。针对以上问题情况,百度深入开展自查自清工作,9月份以来共清理匿名投稿、隔空喊话、攻击谩骂等“网络厕所”相关有害信息10357条,封禁“ST紫晶”“CHUBBH”“南墓yt的老公”违规账号189个。也欢迎广大用户积极监督和举报“网络厕所”问题,携手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 比亚迪9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279848辆

    比亚迪公布了9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后,微博@小迪快报整理了各车型的销量情况。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销量为287454辆,同比增长42.8%;9月份产量为279848辆,同比增长约36.6%。分车型来看,王朝系列和海洋系列共销售273747辆,腾势汽车销售13156辆。

  • 比亚迪9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暴增 累计卖207万辆

    比亚迪股份发布数据显示,公司2019年9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了28.75万辆,这一数字相较于去年同期的20.13万辆,实现了大幅度的增长。比亚迪股份今年内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数量达到了207.96万辆,同比增长了76.23%。

  • 大朋VR亮相2023东京游戏展,展位“躺赢”火爆全场

    2023东京游戏展于9月21日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开展,这场被誉为全球第二大游戏展的为期四天,汇集了来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爱好者。包括大朋VR在内,共有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787家公司和组织齐聚一堂据报道,TGS2023总参展人数达24万3千,刷新了此前的纪录,创历史之最。在带给全球玩家更畅快更真实的游戏体验的同时,大朋VR致力于打造性能强,体验佳的革命性产品,让虚拟现实走进生活,创造更多应用价值,赋能各行业领域,虚拟让现实更美好。

  • 蔚来手机或将在9月21日发布

    9月21日上午9点,蔚来汽车宣布将举行一场名为“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的活动,届时将首次展示全栈技术布局并发布一款全新的移动互联产品。这款移动互联产品很可能是之前传闻已久的蔚来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还将支持UWB超宽带技术,有望用作蔚来汽车的数字钥匙或与其他智能设备形成短距离联动。

  • 9月国产游戏版号下发 89 款游戏获批

    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9月国产网络游戏过审版号名单,其中,分别有81款移动端游戏、1款客户端游戏、6款移动端-客户端双端游戏顺利获批。此外还包括了一款Switch游戏《失落城堡》。本次过审游戏包含了《无边存在》《阿瑞斯病毒2》《出发吧麦芬》《淡墨水云乡》《竹马胭脂铺》《卡牌迷境》等。

  •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SUV,极越01将于9月19日开启预订

    要说下半年车市最值得期待的新车有哪些,以AI赋能的极越01肯定名列其中。官方海报显示,极越01将于9月19日正式开启预订。虽然智能电动汽车下半场竞争比以往更加残酷,此时入局,需要极大勇气,但从极越01整体配置与性能看,显然是有备来,铆足了劲要冲击当下智能汽车市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