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9月份以来清理“网络厕所”相关有害信息10357条

2023-09-19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今日,百度发布《关于近期“网络厕所”问题的治理公告》称,近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有社交平台账号接收并发布不良导向匿名投稿信息;有账号恶意发布攻击吐槽学校内容,肆意宣泄不满情绪;有账号在简介中注明可以提供匿名投稿、隔空喊话、开口辱骂等服务;还有账号直接曝光当事人照片和隐私信息。

百度 (3)

针对以上问题情况,百度深入开展自查自清工作,9月份以来共清理匿名投稿、隔空喊话、攻击谩骂等“网络厕所”相关有害信息10357条,封禁“ST紫晶”“CHUBBH”“南墓yt的老公”违规账号189个。

百度表示,积极呼吁广大用户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联合打击匿名投稿、隔空喊话、攻击谩骂等网络暴力行为。也欢迎广大用户积极监督和举报“网络厕所”问题,携手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