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nePlusZ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新机 OnePlus Z 或于今年 7 月发布:居中打孔屏设计

2020-04-29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9 日消息:据 androidheadlines 报道,知名数码爆料人 Max J.(@MaxJmb) 发布了一张疑似为一加手机中端机型 OnePlus Z 的宣传图,显示 OnePlus Z 将于 7 月推出。

图片来自@MaxJmb

消息称 OnePlus Z 定位中端,正面搭载 6.4 英寸 AMOLED 屏幕,将采用前置摄像头居中的打孔屏和非曲面、三边等宽设计。根据此前的爆料,OnePlus Z 可能会搭载联发科天玑 1000L 移动平台和 90Hz 刷新率屏幕,搭载 4000mAh 电池,支持 30T Warp 快充。相机方面,OnePlus Z 可能会配备 4800 万+1600 万+1200 万像素三摄组合。

价格方面,OnePlus Z 或定价 400 英镑(约合 37500 卢比),但考虑到 OnePlus 8 和 OnePlus 8 Pro 在印度市场的售价相对于其他市场来说相对较低,OnePlus Z 在印度市场的定价应该也会比较激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