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机智的党妹

2020-04-28 16:25 · 稿源:chinaz标签

党妹,哔哩哔哩美妆区up主,bilibili 2019百大UP主。目前,党妹B站粉丝达558万,在B站所有up主里排名第13。

党妹的个人荣誉

党妹的个人荣誉包括了:2018年bilibili百大up主。2019年哔哩哔哩百大up主。

党妹代表作一览

代表作:三十变十三 毕业季必须拥有的芒果系JK妆容,成为甜甜山吹女孩(超740万播放量)、花21万拍视频可以收获什么 翻跳《寄明月》给大家拜年啦(超 740 万播放量)。

党妹被黑客勒索是怎么回事

昨日,党妹发布视频称,自己正在制作的数百个GB的视频素材文件,全都被病毒加密绑架。党妹介绍,自己的公司近日花了十几万在内部搭建了一个NAS系统,相当于一个私有云,NAS搭建好测试一段时间后,投入使用的第一天就被黑客攻击了。被攻击之后,NAS里的所有文件都被改成了奇怪的格式,如需回复则需要购买密钥。目前,党妹已报警,但因视频没有恰到饭也没有直接的经济损失,因此无法立案。

最后,党妹表示,希望其他up主和粉丝们注意信息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