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回应抢当当公章:接管当当 不接受采访

2020-04-26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就在刚刚,针对“率4大汉上门抢当当公章”一事,李国庆回应称,接管当当,太忙了,不接受采访。

此前,三言财经报道称,今日,李国庆以股东的名义带领四个大汉去当当夺回公章,而此时俞渝还未到公司上班,没人敢拦李国庆。

此外,李国庆还在当当张贴了一张“告当当网全体员工书”。李国庆在告员工书中称,已经于 4 月 24 日依法召开临时股东会,作出决议,由李国庆、俞渝、陈立等担任董事,选举李国庆为董事长与总经理。并自 4 月 24 日俞渝不再担任当当执行董事、法人、总经理,选举其为董事。李国庆作为当当董事长、法人、总经理,有权依法全面接管公司,负责公司经营管理。

2018 年1 月 15 日,李国庆被当当网的联合创始人俞渝赶出了他一手创立的当当网。 2019 年 11 月,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在北京东城某法院开庭。李国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快些出结果,他也需要新生活。对于此次离婚诉讼,李国庆的诉求是希望夫妻双方境外和境内股权平分,离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