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更新 Apple Watch 支持文档, 送修将不再归还表带等配件

2020-04-24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4 日 消息:据 appleinsider 报道,在最近更新的支持文档中,苹果建议客户在送修 Apple Watch 前将表带或配件等物品拆下,因为官方在维修完成后不会将这些配件退回。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在最近更新的支持文档中加入的新内容:「用户寄来的 Apple Watch 的表带和任何其他配件将不会被退回,因此请在将 Apple Watch 送修之前将其移除。」而该支持文件之前的内容是「客户不需要将其 Apple Watch 表带或其他配件一同寄来」。

此前苹果的送修流程是是将与 Apple Watch 一起发送的任何表带或配件「捆绑」在一起,表带不会被重新固定到手表上,但会和修好的手表一起寄回给用户。

这是通过邮寄送修 Apple Watch 的维修方法。而当 Apple Store 重新营业时,将手表带到天才吧维修的情况并没有改变。在这种情况下,苹果仍然会要求用户带上电源线和表带,但仍然需要在某些时候取下表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