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QOONeo3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Neo3 定妆照公布:144Hz 挖孔屏+后置三摄+侧边指纹

2020-04-23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3 日消息:iQOO Neo3 新品发布会将于今天 14:30 举行,官方也正式揭晓了 iQOO Neo 3 的定妆照。

图片来自iQOO

从照片来看,iQOO Neo3 采用右上角打孔屏,后置矩阵三摄位于左上角矩形模块中支持侧面指纹识别,这是 iQOO 首款侧边指纹手机。据官方预告,该机最大的亮点之一是采用 144Hz 高刷新率屏幕,这不仅是 iQOO 首款高刷新率手机,也是迄今为止屏幕刷新率最高的手机之一。

综合目前的消息,iQOO Neo3 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采用 UFS 3.1 超快闪存与 FHD+ 144Hz 竞速屏,支持全局自适应刷新率,配备立体双扬与 Hi-Fi 芯片。电池容量为 4500mAh,支持 44W 超快闪充,支持 Wi-Fi 6,速率最高可达 1.2Gbp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