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etme最新资讯  > 正文

Letme被气下播 原因竟然是RNG战队这一错误指挥

2020-04-20 10:56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2020年LPL春季赛的常规赛阶段将在今晚迎来最后一天比赛,届时会上演TES和FPX这样的焦点大战,这两支战队已经确定可以获得季后赛资格,不过他们的成绩和最后排名还是会对季后赛的分区有影响,尤其是另外一支受人瞩目的RNG战队。

在前天RNG也迎来了他们常规赛最后一战,不过很可惜的是他们在巨大优势的情况下,被SN战队翻盘,当时RNG的前上单选手Letme也直播观看了这场比赛,不过他在看到RNG巨大优势下被翻盘,甚至有点发火的感觉,能让平时脾气挺不错的Letme如此生气的一大原因,是RNG在第三局比赛中犯的一个巨大错误。

时间发生在比赛第三局30分钟左右,当时RNG在中路和对手僵持,但RNG在开团失败之后被对手0换5团灭,并且一波被带走基地,当时RNG经济领先了数千,甚至解说米勒和娃娃都表示,就这样的情况看不出RNG要怎么被翻盘,不过也就是在他们这样讨论没多久之后就被狠狠的打脸。

对于RNG这样糟糕的表现,Letme在直播的时候就大吼“你们应该拉去大龙啊!视野都做好了!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这把都能输吗?”之后Letme表示自己要下播了,看起来是被气坏了,他表示自己要明天去一趟RNG基地,看看他们是怎么训练的,居然会出现这样巨大的问题。

从各方面来看,RNG战队确实今年不仅是选手个人的发挥不如去年,在团队策略运营水平也下降了不少,这应该有不少是教练组的锅。季后赛即将在几天之后就要开始,也希望RNG战队可以快点调整状态,在季后赛中表现的更好,让粉丝们至少可以心情舒服点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