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盒马鲜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盒马鲜生总部正式落户上海浦东,将打造百亿产业基地

2020-04-17 11:38 · 稿源:站长快讯

盒马产业基地4月17日在上海浦东新区航头镇正式动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盒马事业群总裁侯毅宣布,盒马总部将正式落户上海浦东,并在此打造百亿产业基地。据悉,盒马产业基地是集全自动立库、自动存储输送、分拣加工等功能为一体的加工配送中心,预计 2022 年投产使用,年营收将超 100 亿元,服务于上海各大盒马门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亚迪仰望首家门店落户上海:年内或将突破90家

    日前,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汽车官宣:全国首店上海外滩仰望体验展厅正式开业。该门店位于历史悠久的外滩27号罗斯福公馆大厦1层102室,该门店建成后,将为用户提供销售和产品体验服务会定期举办面向用户、汽车爱好者的品牌活动、试驾活动和技术分享活动。仰望中心店提供品牌体验、销售、交付、售后服务等,部分中心店还搭建了极致技术体验区。

  • 浦东机场与腾讯联手,以数字孪生技术打造智慧机场标杆

    大模型时代下,产业数字化升级面临新需求、新趋势和新路径。智慧交通作为数实融合最典型的实践场景,也在深度结合数字化技术,驱动转型升级加速。9 月 7 日, 2023 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深圳宝安举行。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浦东机场副总经理林建海分享了浦东机场数字化转型的思考和实践,重点解读如何通过数字孪生技术,构建并逐步实现机场的全真互联。机场

  • 鼎益丰结合长白山地理优势打造景区里的人参基地

    长白山区自然条件优越,属北温带大陆性季节气候,四季分明,开发历史短,人为破坏轻,水资源、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大部分野生源仍保持着很好的生态平衡。 且由于土壤肥沃,气候条件适宜,成就人参生长极 好环境。鼎益丰利用这个优势条件,以人参文化体验为主,在长白山历史文化园景区里,设有一处人参基地。此人参基地充分利用景区内游客资源,与历史文化园协

  • 信也科技连续6年蝉联浦东新区民营企突出贡献20强

    9月15日,浦东新区举行2023年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信也科技获得“2022年度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这是信也首次摘得这一荣誉;信也还连续第6年获“民营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消费对我国经济增长的贡献明显回升,在宏观经济新旧动能切换的关键节点,信也科技把助力消费市场复苏升级摆在优先位置,积极发挥金融科技服务在助力消费复苏升级中的作用,响应“拼经济”的号召,跑出加速度,为推动浦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引领区建设全力以赴。

  • 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 与华为云一起共拓产业互联网新蓝海

    9 月 21 日,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 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此次峰会汇聚了千位互联网大咖,与华为云一起共话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发表主题演讲,他强调,未来互联网将面临四个突破,“突破产业边界”、“突破业务边界”、“突破区域边界”、“突破能力边界

  • 百融云创打造场景驱动产业大模型 用AI技术掀起新一代浪潮

    在全球范围内,通用大模型增长迅速,与此同时,资本的相继进驻,也为大模型产业的爆发增长创造了充足的条件。当大模型被运用在特定领域内,比如金融领域,往往会发挥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作用。已经有多家银行接入了百融云创的大模型,并陆续走向了变革之路。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背后产业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玩出梦想作为上海科技行业先锋,荣获“上海设计100+”大奖

    9月28日,2022-2023“上海设计100”发布会暨“设计创新型城市”论坛举行。在新发展阶段,上海开启世界一流“设计之都”建设,与全球“创意城市”合作互鉴,全面推进设计驱动产业创新发展、打造活力城市空间、优化社会公共服务、点亮民众美好生活、聚力共铸城市品牌。为行业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盒马开出“黑标店”!宣布盈利后,冲击IPO

    9月27日,盒马旗下首家高端超市Premier黑标店,在上海正式开业。来自香港的CitySuper,距离在上海开出首店,至今也有13年历史。与Olé、CitySuper不同的是,黑标店商品结构的“另一半”,包括自营品牌、第三方品牌等,更注重本土化运营,有大量基于中国口味、上海食俗研发的特色商品。

  • 慧谷农 利用数字技术促进甘薯产业升级

    2023年9月22日,由石家庄慧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北慧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石家庄市科技局孵化项目“甘薯云全产业链数字化平台研发”迎来了中期田间测产检测。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发展服务中心张主任,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杨志辉教授以及石家庄市农科院王海山研究员参与了此次田间中期测产检查。此次项目的成功,也极大地鼓励了慧谷农业的科研团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