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正式发布“云手机”,可实现Android App的云端运行

2020-04-15 16:33 · 稿源:站长快讯

4月15日下午,百度正式发布了智能云“云手机”,用户可以远程实时控制云手机,实现安卓App的云端运行。百度云手机=ARM服务器×云计算×Android OS,是一台所有应用都运行在云上的虚拟手机。它基于百度自主研发的ARM服务器及ARM虚拟化技术;在云端提供虚拟手机的集群化管理和控制平台;远程实时控制云手机,实现Android App的云端运行。

百度云手机支持“云VR”在云端服务器上运行,将运行的显示输出、声音输出编码后经过网络实时传输给终端,终端进行实时解码后显示输出。玩VR不再需要买主机和头显,终端设备只需要能提供网络能力、视频解码能力和人机交互能力即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