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 推出新聊天应用 Kit,仅适用于苹果 Apple Watch

2020-04-15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5 日消息:9to5mac 报道,Facebook 发布了一款苹果手表专用的聊天软件 Kit,可触屏「发送语音信息、位置或表情符号,支持语音转换文本」。

Kit 的名字为 Keep in Touch 的缩写,意思为保持联系,目前该应用已经在苹果 App Store 应用商店上架。在使用之前,用户需要扫描 Apple Watch 上出现的二维码,连接自己的 Facebook 账户。然后用户可以选择希望通过 Kit 与哪些好友保持联系。

此前 Facebook 已经发布了一个在 Apple Watch 上运行的 Messenger 应用,但是 Kit 针对的是用户的亲密好友,Kit 希望帮用户与最亲密的好友进行轻松对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