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DxOMark最新资讯  > 正文

明天见!DxOMark预告荣耀30 Pro+评分:将冲击榜单前二

2020-04-14 21:21 · 稿源: 快科技

4 月 15 日,潮流影像旗舰荣耀 30 系列将正式发布。今晚,DxOMark中文官微发布预告称:“荣耀30 Pro+,明天见! ”看来,明天的发布会上,官方将公布荣耀30 Pro+的最终成绩。

另外,基本可以确认,荣耀 30 系列也将提供中杯、大杯、超大杯的组合,荣耀30 Pro+自然是超大杯了。

据悉,荣耀30 Pro+支持 5 倍光学变焦、 30 倍数码变焦、18mm超广角,主摄则是 5000 万像素镜头,1/1. 28 寸业界最大底传感器(华为P40 Pro同款IMX700),可合成2.44um超大像素,还支持全向极速对焦、OIS光学防抖等。

目前,DxOMark榜单第一是刚刚发布的华为P40 Pro,综合 128 分,拍照 140 分,视频 105 分,蝉联DxO手机拍照之王,同时也创下了DxOMark评分的新高。

按照已知爆料,荣耀30 Pro+或将延续华为P40 Pro在画质、暗拍等领域的领先优势,DxO评分有望冲击榜单前二,向华为P40 Pro看齐。

从今天下午荣耀赵明总裁晒出的实拍样张来看,荣耀30 Pro+完美覆盖0.6X超广角到30X变焦范围。他表示,从广角模式开始,不断放大的成像样张。从第一张滑至最后一张,震撼;从最后一张滑至第一张,更加震撼。

从图中来看,广角拍摄的图片中那个海中的亭子几乎看不到,在人眼可见范围中也毫不起眼。但是在荣耀30 Pro+的多倍变焦拍摄中,海中的亭子不断被拉近、放大,逐渐清晰起来。

而早先荣耀业务部副总裁@荣耀老熊 也晒出过荣耀30 Pro+的暗拍样张——用专业模式记录的舟山西堠门大桥。晚上七点正是光线最复杂的时刻,荣耀 30 系列能做到高光不过曝,暗处细节依然清晰可见。

综合来看,预计荣耀 30 系列将实现长焦、超广角、暗拍全场景拍照能力,更好地应对5G时代下用户对拍摄各方面需求。而荣耀30 Pro+的影像能力则是荣耀手机有史以来之最,将创造荣耀手机影像史的新标杆。

荣耀30 Pro+最终会得多少分?明天的发布会上等待揭晓。

荣耀 30 系列新品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