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5G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5G手机为何都是4500mAh起跳 卢伟冰:5G功耗比4G高20%

2020-04-13 21:15 · 稿源: 快科技

5G手机带来的不仅仅是速度的提升,功耗相比4G有明显增加。

4 月 13 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5G旗舰手机如果5G网络全开,大约功耗高于4G手机20%。简单换算,4000mAh 5G手机电池大约等效于4G手机的3200mAh。这就是为什么Redmi坚持把5G手机电池容量保持在4500mAh以上的原因。

当前小米、Redmi推出的5G手机电池都是4500mAh起步,小米10 Pro电池容量为4500mAh,小米 10 电池容量为4780mAh,Redmi K30 Pro电池容量为4700mAh,Redmi K30 5G电池容量为4500mAh。

卢伟冰表示,5G手机功耗高主要有以下两点原因:

1、 8 系列处理器的功耗比 7 系列大约高20%;

2、5G手机的功耗比4G手机的功耗大约高20%。

卢伟冰强调,5G旗舰手机配备大容量电池是基础条件,Redmi在K30 Pro产品定义的时候就将续航放在了非常重要的位置,希望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1 天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华为新一代5G广角MetaAAU大规模部署 覆盖范围直逼4G

    最新发布的《中国数字乡村发展报告》显示,湖南数字乡村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水平达到45.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6.1个百分点,位居全国第七。湖南乡农区域具有地域宽广、地貌复杂、业务需求持续增长等特点,对5G网络覆盖方案要求具备高性能、广覆盖、低成本的能力特点。广角MetaAAU可反开4GD频段,实现与4GFA频段同等覆盖效果,符合湖南移动绿色极简站点战略,加快乡村场景FA清频退网。

  • 网速起飞!消息称真正的5.5G手机2024上半年登场 孟晚舟:5.5G是必然之路

    5G发牌4年,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网速飙升到千兆以上。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网速会从1Gbps提升到10Gbps万兆级别。华为5.5G能够提供下行10Gbps的速率,相当于从原来5G的1Gbps提高至十倍,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 荣耀Magic Vs2内置5000mAh大电池:开合续航均碾压iPhone

    今晚荣耀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为大家带来全新折叠旗舰荣耀MagicVs2。荣耀MagicVs2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66W快充。荣耀MagicVs2提供了经典绒黑色、活力冰川蓝以及素皮珊瑚紫共三款配色,款款惊艳出色,尽显科技美学。

  • 年轻人的旅拍手机如何选?三星Galaxy A54 5G了解一下

    进入凉爽的秋日,人们也开始规划起自己的出游行程。三星GalaxyA545G还支持立体声杜比环绕音效,带来了细腻的音质和清晰的音效,为旅途中或者休息时,提供烘托氛围的曼妙音乐;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精准还原真实色彩,惟妙惟肖地展现丰富细节,带来令人享受的沉浸式3D影音体验;5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25W超级加速充电功能,提供超长续航体验,无惧电量担忧,满足全天候使用需求。如果你也需要一部拍照成像出色,视频记录稳定的手机,那三星GalaxyA545G一定包你满意。

  • 荣耀畅玩50 Plus来了:6000mAh大电池 双倍音量立体声

    荣耀畅玩50Plus将于明日正式上市,具备6000mAh超大电池。荣耀畅玩50Plus正面采用挖孔屏设计,屏幕边框比较窄,看起来颜值颇高。荣耀有一款CLK-AN00新机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其外观类似畅玩40系列,配备1080P显示屏、6000mAh电池以及天玑700处理器,预计就是即将上市的荣耀畅玩50Plus。

  • 一加平板Go曝光:8000mAh大电池 11.35英寸刷屏

    一加平板Go将在海外市场揭晓发布。该款平板配备一块8000mAh的电池,并支持33W快速充电功能。目前尚未得知这款新品是否会在国内市场上市,因此情况仍然未知。

  • 华为将推出业界独家超低功耗5G基站:只要5W 堪比一个灯泡

    华为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将在10月10日-11日在迪拜阿联酋举办,主题为以将5G-A带入现实”。华为预热称,将在论坛上推出业界独家0Bit0Watt”绿色解决方案,大大降低5G基站的功耗,甚至只需要5W,一个节能灯的功耗。华为还将发布多款5.5G新品,涵盖六大类:包括TDD、FDD、毫米波、DIS、天线、微波MAGICSwave,把5.5G带入现实。

  • 配6000mAh电池!华为两款新机入网:配备50MP后摄

    华为近日公布了两款4G新机的证件照和参数。这两款机型代号分别为“FGD-AL00”和“CTR-AL20”,采用了类似的背部设计和圆盘镜头模组。请持续关注IT之家带来的最新报道。

  • 荣耀畅玩50 Plus明日上市:6000mAh电池 10寸屏幕

    荣耀畅玩50Plus将于明日正式上市,该款手机具备6000mAh超大电池。荣耀畅玩50Plus采用挖孔屏设计,屏幕边框比较窄,看起来颜值颇高。预计荣耀畅玩50Plus的售价也将接近这一水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