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品 > 关键词  > GalaxyFold2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Fold 2

2020-04-08 11:31 · 稿源:chinaz标签

SamMobile 报道,三星下一代折叠屏设备被曝光,其被命名为 Galaxy Fold 2 代,该机型将有两个型号,分别为 SM-F910 和 SM-F916。

图片来自Samsung

三星 Galaxy Fold 2 代所提供的存储容量为 256GB 和 512GB。两个型号 SM-F910 和 SM-F916 将分别对应 4G 和 5G 版本。

同时相比前代产品所配的 4.6 英寸外屏,今年的三星 Galaxy Fold 2 代则预计会增加显示面积,同时可折叠主显示屏大小也可能会增加到 7.7 英寸。另外,这次新品则会采用 Infinity-O 面板,也就是借助挖孔的方式装配前置摄像头。

另外,三星还会提升 Galaxy Fold 2 的拍照功能,预计该机或将在今年年底前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