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戴尔最新资讯  > 正文

戴尔官网意外走光XPS 15/17:USB-A口被删

2020-04-08 09:40 · 稿源: 快科技

戴尔与 2020 年CES上正式发布了全新模具的XPS 13,为戴尔粉丝带来了不少惊喜,同时使用新的InfinityEdge窄边框设计,仅相当于 11 寸机身大小,使得屏占比达到了91.5%,颜值无可挑剔。

不过似乎更多的惊喜正在路上,近日,戴尔在Precision系列官网页面上不小心曝光了一张印有XPS 15/ 17 的官方宣传图(已被删除),泄露了不少信息。

从图片上看,XPS 15/ 17 已经去掉了USB-A接口设计(XPS13 也仅配备了 2 个雷电 3 接口),不过XPS17 上搭载了一个完整尺寸的SD卡接口,而且也看不到原型电源接口,应该是USB-C PD充电。

此外XPS15 的触控板与方向键尺寸看起来比上一代大出不少,XPS17 也配备了 2 块相当巨大的扬声器(不过没有小键盘)。

目前尚不清楚戴尔何时发布XPS 15/17,不过既然宣传物料已经准备完毕,相信距离正式发布应该也相距不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