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骑马与砍杀2最新资讯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四大兵种分析 各国贵族兵种升级分享

2020-04-07 11:20 · 稿源: NGA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有四种兵种类型,分别是步兵、射手、骑兵和骑射手,这四种兵种在对阵中的效果各不相同,如何使用好不同兵种之间的配合来提升战斗力呢,这里首先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介绍。

对骑砍 2 四大兵种的看法

步兵:结阵时的MT,残局时的补刀手(如果投掷武器还没丢完的话)

射手:绝对的DPS,并且近身战不输步兵,可惜腿短无法收割。

巴旦尼亚贵族近身战能刷帝国步兵的屏,当然这货双手武器 110 的熟练度,比绝大部分 4 级近战兵(100)都强

PS:个人认为双手配弓是最强的小兵搭配,双手的问题是没盾容易被箭点死,但是我本身就是超强的弓箭手,对点我也不怂。

当然不推荐NPC也这样带,双手配弓最强在于数量对等的情况下,而NPC往往要以一敌众

顺嘴提一下我看到的 4 级兵高于 100 的有哪些(好像漏掉了一些,不过我下面的贵族兵种线也有,就不补了):

资深瓦良格人-- 150 单手

库塞特射手-- 110 弓

巴旦尼亚精英战士-- 110 双手 150 弓(最强平民输出兵种,有 150 的弓,不过他在资料里的设置是步兵,很神奇emmm)

巴旦尼亚资深散兵-- 130 双手 130 投掷( 4 级就有 5 级平民兵种的熟练度,很强,升 5 级的野人双手熟练度换单手)

帝国重骑手-- 110 单手 150 长杆

海寇头领-- 160 单手 120 投掷

拦路强盗-- 110 长杆 120 投掷

阿塞莱骑兵-- 110 长杆 110 投掷

森林强盗-- 120 单手 150 弓

巴旦尼亚贵族-- 110 双手 150 弓

可能的原因:由于骑砍 2 对战斗AI的优化,射手不再像骑砍 1 一样被近身白嫖好几下才换近战武器。

骑兵:战场上真正的神,如果没有骑兵,你会被射手当成靶子打。

骑射手:在战场上负责残局收割,开局不是你的舞台。

以刚才打的一把自定义为例

500 巴旦尼亚贵族(射手)打 166 步兵 166 射手 166 骑射的帝国

最后战绩 302 巴旦贵族存活。其中 80 的死亡是残局( 400 贵族打 100 骑射)被骑射刷出来的

开局对面帝国私人卫兵( 5 级骑射手 130 单手 130 弓)骑脸,打不过贵族,被刷屏。

查完才发现打不过贵族是正常的但是败局已定的情况下还能刷 80 个贵族还是能佐证我的说法的

兵种的克制个人的看法是这样的:

身后有射手的步兵>骑兵>射手>有投掷的步兵>骑射手>步兵

所以推荐主练射手,弄点步兵在射手前摆盾阵(主要当骑兵,但是你射手成规模了一般不怕小股骑兵),对面来了步兵T住射手输出就行。如果追求全歼的话可以带上骑兵和骑射手。

贴一下各国贵族兵种线

1.巴旦尼亚精锐费奥纳勇士线( 4 级英雄 110 双手 150 弓-- 5 级费奥纳勇士 160 双手 210 弓-- 6 级精锐费奥纳勇士 220 双手 280 弓)射手

2.库塞特可汗亲卫线( 4 级土尔扈特 110 长杆 150 弓-- 5 级怯薛 160 长杆 210 弓-- 6 级可汗亲卫 220 长杆 280 弓)骑射手

3.阿塞莱先锋骑兵( 4 级骑兵 110 长杆 110 投掷-- 5 级资深骑兵 160 长杆 160 投掷-- 6 级先锋骑兵 220 长杆 220 投掷)

4.瓦兰迪亚方旗骑士( 4 级骑士 110 单手 150 长杆-- 5 级精兵 160 单手 210 长杆-- 6 级方旗骑士 220 单手 280 长杆)

5.斯特吉亚精锐亲卫骑兵( 4 级资深瓦良格人 150 单手 110 弓-- 5 级亲卫骑兵 210 单手 160 弓-- 6 级精锐亲卫骑兵 280 单手 220 弓)

6.帝国精锐具装骑兵( 4 级重骑手 110 单手 150 长杆-- 5 级具装骑兵 160 单手 210 长杆-- 6 级精锐具装骑兵 220 单手 280 长杆)

想找有没有什么比较猛的平民兵种(超过130)的时候发现一个比较坑的兵种:斯特吉亚冲击部队,全方位弱于他的同线 5 级兵斯特吉亚资深战士。(众所周知因数据错误而导致的库塞特重枪骑兵就不提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